close

最近看到緯來日本台新打的日劇預告,是在中oppa演的無法坦承相對,台灣叫推特男女,

那時候看到在中哥的劇照還蠻興奮的,台灣終於要播了,雖然劇名讓我冏了一下,

呵呵~想當初日本在播的時候,我就在看了,可是看了第一集我就沒再看了,

因為在中哥被從頭頂倒水那一幕把我嚇到了,也再那一天我爆發了那一陣子

對他們種種不捨及心疼他們的心情,我大哭了一場,

天知道,為了調適他們五人可能不能再一起的心情我花了多久的時間,

我轉換不論結果他們怎樣我都喜歡他們每一個人,我又用了多久才做出的決定,

也暗自做了不再輕易因為這場風波而影響情緒,可是那一杯水讓我崩盤了,

我那驕傲俊美的在中oppa怎麼可以受到這樣的屈辱,所以的負面情緒在那一刻全湧上心頭,

再也壓抑不住全都渲泄出來,雖然之後回想覺得自己蠻白痴的,

但我想我還是鼓不起勇氣再看第二次了,但還是請仙后們收看唷

應該沒記錯的話,是12月22日也就是明天要播出了,大家要記得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