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是一個很冷的人,如果人家不問我話的話,我不會隨便開口,跟朋友也不主動聯絡,

同樣的對自己喜歡的偶像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去喜愛,想收集的就買,不想收集的就聽聽看看就算了,

但對於東方神起我已經很破格了,每天固定瀏覽他們的消息,上網幫他們投票,

看他們每個人的戲劇演出,為他們的事情而流淚,為新東方神起擔心,

看著JYJ在國際間打響名號而高興,看他們努力練習而流的汗水,

JYJ現在已站穩了腳步,我也放下心中大石,對他們我沒有太多的擔心,

但下個月新東方神起要復出了,是留在原公司的那兩位所成的,

我比較害怕他們可能承受的住這個團名,雖然知道他們在韓國的宣傳一定比JYJ來得容易也多很多在各媒體曝光的機會,

但那兩個的聲音我以個人見解認為只有他們兩個的話只適合唱一些節奏強烈、甚至是電音類型,

老實說我不認為他們兩個可以唱出動人心弦的情歌,如果以他們以前的唱法的話,

我知道我認識東方神起不太久,不適合做出評論他們的事情,

但我知道他們如果再繼續被SM操控下去,不出幾年這兩個人一定會星光淡出~

其實我一只在想為什麼當初五人不一起提告,現在情況不就會有更大的不同,

但事情已發生我就不再多想什麼,只是希望五個人不論未來這樣都還能是好友,

我會一直關注下去,希望他們都能有所成長、有所突破,不能保證永遠支持你們,

但我能保證會支持你們到最後的,ALWAYS KEEP THE FAITH ~

ps:最不會作美工的我竟然為你們作了七週年紀念卡,

雖然都是買現成的回來自已貼,但還是我的心意,

不過看了看,好像太花了也,哎果然沒什麼藝術天份,

下次再放照片上來看,你們也會有同感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