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親骨們:很久不見了,從演唱會過後,時光飛梭轉眼一個月就快過去了~

看到大家還是很努力在凱希家及米血親骨家努力的爬文不禁汗顏了起來,

必竟我不是那麼積極去回應或參加任何活動,我知道在這短短一個月內,

發生了什麼事也清楚你們為了JYJ的名譽做了那些努力,

更在近期以他們的名義做公益,事實上我一直都有在FOLLOW他們的事情,

但是不是那麼的即時,我可能會晚了幾天才會知道一些消息,

所以很多事都是後知後覺,來不及參與,加上LING本身的行業是飯店業,

所以休假日都是一個月前排休,並禁休假日,所以大家舉辦的活動,我大多不能參與,

下個月我的班表更加凌亂,因為我必須貼兩個班,比較會有時差問題,

所以應該沒有太多時間去關注他們,所以還擇無限期當默默潛水讀文偶回應者,

雖然我之前好像就是這樣了子的人厚~但是繼那次4/23演唱會之後,認識很多一直再為他們努力付出的人,

就有再反省自己了,但是LING真的沒辦法專注太多事情,我的工作是必需隨時待命,就算休假CALL你也要趕回去,

但我有努力的再請調後勤單位,如果成功的話,就可以與你們一樣休六、日了,

到時候有活動我一定會積極的參與,如沒有親骨們可以海扁我也沒關係~

希望那個日子可以快點到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為他們努力的感覺,

期待下次再與你們一起為他們付出心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