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委託朋友的妹妹幫忙搶票,自己也在上班時間不要命的開網頁購票,一開始就直接點西特c區的位置,但一直沒辦法順利購買,每搶完位置並登打完資料,卻一直出現已被買走的訊息,試了好幾次都一樣,我都快要放棄不試了,想想我朋友那邊也沒動靜,打

電話去詢問,他說他妹有登入到系統,他先問問有沒買到再跟我說,本來覺得應該會跟我一樣是被買走了,沒想到過十分鐘朋友打給我說他妹買到了,oh  ya~要不是正在上班,我多想親親我朋友他妹妹,感謝他幫我買到票,雖然不是我當初想要買的區,但有買到我就很感激了,北特c區~算是接近舞台啦~再加上我1.5的視力,應該還是會看的很清楚的~哈哈哈,噢~對了,忘了說我朋友的妹妹是傑尼斯迷,每次要買票時,都十分大陣戰,各端點安排人買票、網路也是安排好幾人來買,每次當他網路搶票槍手都沒買到,但他可是早早就搶到票,還可以把多的不想要的位置賣給別人,可惜我是哈韓,他妹妹是哈日,不然以他的功力要買到多好的位置都可以,所以很感謝他這次的大力想挺,讓我順利搶到票,可以看到金小秀的魅力~開心、灑花轉圈圈~

ps:最近真的快要被金小秀給迷走了,雖然我是米飯啦,但真的魂快被伊莉紗白給勾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