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要用那一種方式當第一篇了,哈哈,剛好有在MTV台播出的影片,所以就給他放上來當第一篇了~

CC~我愛東方神起,五人我都愛,我愛允浩跳舞時的魅力(我只能說那時的他就只有一個帥字可能形容)

我愛昌珉雖然是老小但卻是最成熟的男人氣質(有時候真的覺得他並沒有比我小,甚至會想叫他哥)

我愛在中無理頭的搞笑抽風(那樣子太可愛了,有時候還會不自覺被他眼睛吸引,真是太有魅力的一位)

我愛俊秀總是恩康康的笑聲(總是給人純真可愛的秀,他的笑讓人很難忘記~太有特色了)

我愛有天掉淚的樣子,(相當初就是他的眼淚把我的心給騙了~我才從允浩爬到他身上)

我更愛他們一起唱歌的樣子,那畫面美的不真實~五位都是花美男唱歌又好聽~

OH~天秤座的老毛病犯了~愛看美的事物,沒辦法他們太吸睛了~

雖然他們現在個別活動,但我還是都愛~

明年的韓國之旅希望可以成行,我要去買一堆你們的東西呢~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